亓柏

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的互穿(9)

结束了学园祭,多多良发现手冢最近一直刻意躲着自己,是因为那天那番话吗,确实有些伤人了。“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还是去道个歉吧?”多多良点点头,拒绝了文学部的邀约,来到了网球部。

“hoihoi不二,这里这里!”多多良刚踱到网球场,那只大猫立刻迎了上来,“我还以为不二不打网球了nya!”

“手冢呢?”多多良从部活室拿出一把网球拍,环顾了一下四周。

“不知道呢,大概学生会的会议还没有结束吧?不二不二来和我打一场吧!”英二从背后抽出一把网球拍跃跃欲试的望着不二。

“大石在叫你了哦,英二。”望着大猫奔向饲主的身影,多多良不禁扶额:就算现在是天才的身体但是和你打一场一定马上就穿帮了吧?

“今天不二回来网球部的概率是0.15%,会答应打球的概率不足0.03%。”乾推了推眼睛默默站到多多良身后。

“原田前辈可以和我切磋一场吗?”多多良无视身后乾眼镜碎掉的声音,笑眯眯的约战。啊虽然不是打架,不过自己终于英气了一次啊,如果回去一定要和安娜讲讲。

“不二发球!”

多多良凝视着手中的球,记得这幅身体会什么消失的发球,虽然自己也很擅长这种技巧性很强的事,不过完全不懂原理啊,还是学着以前八田教自己那一点网球的皮毛打一场好了……

“诶为什么那个不二没有用消失的发球?”

“你笨呐,哪有人一上来就用这一招啊,那还有练习赛的意思吗?”

出现了,传说中上旋球!这时候应该用燕回闪吧?可是燕回闪怎么打过去来着?

多多良盯着越飞越近的球,没办法了,硬着头皮上吧?

“出现了燕回闪!”

“不对,并没有蹭着地面走啊,反而到了后场就弹开了。”

四周议论纷纷,多多良不禁擦了擦汗,果然还是无法弄懂这个打法啊。

但一边的乾却奋笔疾书:“将燕回闪和白鲸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了吗?本来以为六重回击已经够用了,没想到回击技竟然还具备兼容性吗,那就多出几十种搭配了啊!不二,你的数据一直在变化啊,我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多多良正想吐槽,正好球又飞过来,便回了个很普通的球,但对方竟然没打回来?

“球没有过网?”
“那一定就是百臂巨人!”

就这样单方面蜜汁吊打了一会那个前辈,多多良不禁吐槽起来:“青学正选怎么是这样的?”话还没说完,眼前突然飘过一阵玫瑰花瓣,紧接着腰被人搂住。

“我的小母猫,又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打这么不华丽的比赛了啊嗯?”多多良眼前突然出现一张有着泪痣,很俊郎的脸。

记得原来的不二君的日记提到过一只花孔雀,似乎叫小景?还声称要拔光他的毛。看来自己要提前帮他实现这个目标了。

“呐小景,就这么欲求不满想要来找我吗?”多多良笑着回复,果不其然对方迅速炸毛:“不许用这么不华丽的名字叫我!你快点收拾一下和我去酒会。”

……酒会?不二君的日记并没有记录这件事啊,难道他真的忘记了?

果不其然,在看到多多良呆呆的表情后,华丽的大爷又一次炸毛:“难不成你竟然有了忘记这么不华丽的行为?”

按照多多良以前的性格的话一定会认同,不过酒什么的自从来到这个地方后还没有喝过呢。“怎么会,走吧?”果然比起继续打网球还是去喝酒吧。

就这样和迹部上了车开到一栋别墅前,迹部打了个响指后便拉着多多良来到换衣间。

“不是去酒会吗,来这里干什么?”

“难道你想穿着校服来参加酒会吗?”

“难道不是吗?”

“不二周助你给本大爷适可而止这种不华丽的行为!”

“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啦~”

“哟大少怎么还不出去,外面那些美人可都欲求不满了哦。”门突然被推开,自门口进来一个留着蓝色中长发的男人,应该就是忍足吧?

“要本大爷说多少次,进门前先敲门!算了,你先给周助找一套像样的礼服!”迹部强行摆了个很帅气的造型。

“迹部啊,你是不是要宣布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当然了,还不快去!”

于是多多良发现忍足突然用一种了然的表情看向自己,然后离开房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