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柏

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的互穿(8)

快餐店

“故事是这样的。”多多良轻咳一声,翻开速写本。

“在镇目町,有着一家名为吠舞罗的猫咪收留所,里面有两只猫,king喵和草薙喵。有一天,十束喵打算开始自己的流浪之旅了,没想到却不小心踏入了坏狗狗的领地,于是被追,最后到了吠舞罗……”

“最后,十束喵觉得吠舞罗的猫已经足够多了,大家在一起也很温馨,一直崇拜的king喵也有了属于他的幸福,于是,他离开了吠舞罗,开始新的流浪之旅。”

故事讲完,大家都若有所思,然后开始询问多多良故事的细节。没想到多多良一高兴又说了很多细节,而且表情也变得更加生动,就好像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样。更诡异的是,他的称呼从十束变成了我,似乎入戏太深了吧?

“这结局一点也不好,十束喵这么温柔的人为什么要离开?大家明明都很依赖他啊!虽然能力不强,但他也是被大家需要着的!我认为最后他那里也没去,好好的和大家在一起!”英二感性的抽了抽鼻子。

和大家……在一起吗?

“和他待在一起,你会活不长。”耳边似乎传来安娜的声音。……那又怎么样呢,大家,都需要我吗?

“英二的话,喜欢哪个角色呢?”多多良从回忆里回过神来,笑眯眯的问着。

“我可以自己选角色吗?最喜欢的……安娜吧,感觉每一句台词都很有深度,很适合菊丸大爷!诶不二你笑什么?”

多多良觉得自己快忍不住了,如果他知道安娜是女孩子的话会怎么想?啊好想看看。“没什么,你很合适哦~”

终于到了青春祭,英二在前一天缠着姐姐买武士服,这样正好贴切歌舞伎町这个主题,没想到最后姐姐竟然买回来一件红色,印有猫爪子的和服。嘛不过挺漂亮的。

“不二不二看我的衣服好看吗?”

“嗯很适合你呢。”多多良笑道。

多多良本来以为那个家里没有和服,毕竟生活方式看起来相当欧式,本来已经有自己做和服的打算,没想到由美子直接找出了一套相当华丽的和服。蓝色的羽织上绣了一朵葵花,淡紫色的下裙看起来方便又朴素,胸前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绒球。

多多良无意中看到茶摊上多了几杯紫色的液体,似乎还冒着青烟,直觉告诉多多良这绝对有问题。随手拿来一个桶,将该饮品倒干净,将桶放回原处,整个动作一起呵成。

此时躲在墙壁后面的乾露出笑容,这么快就察觉了,果然低估了你的洞察力啊,不二。

“乾君。”背后响起熟悉的声音。

“幸村君……和立海的人都来了啊。”

“嗯之前也感谢青学的你们到海原祭捧场,所以就来了。”

“有茶味。”真田吸了吸鼻子,朝一年六组走去。
“失陪了。”幸村跟着离开了。

“呜哇不二好好和我打了!”英二举着木剑无奈的看向安定自若的摇着扇子的多多良,早知道就不接这个表演了。

真田赶到时菊丸不顾一切的举起木剑朝多多良砍了过去。

“有破绽!”真田低语。
果然,多多良瞅准机会收起扇子甩向英二的手腕,只一下,木剑脱手。

“漂亮!”真田忍不住叹道。

多多良努力回忆眼前人的身份:“嗯……好久不见,真田君?啊真田君,还有幸村君。”

幸村抿嘴一笑,走过去夺过多多良手中的扇子,用扇子挑起他的下巴:“好久不见。我的小艺妓。”

“突然好想在幸村君身上开个洞。”十束说着从袖子中掏出一把蝴蝶刀耍了起来,趁着幸村愣神之际拿回了自己的扇子。

“不二君,和我切磋一场!”真田捡起英二的剑跃跃欲试。

多多良和幸村选择了无视。

“幸村君来这里干什么呢?”多多良收起小刀。

“我培育的花开了,特意带来给不二君看看。”幸村说着从柳手里接过花盆。

“不二君横幅掉下来了!”一个学生跑过来说道。

“啊幸村君的花真漂亮,不过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着抱着花盆走开了。

“我只是给你看看啊。”幸村无奈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