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柏

[授权转载]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的互穿#4,5

4.
打开房门,意外的发现由美子姐竟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姐姐不是要出差吗?”多多良笑吟吟的走过去坐在由美子身边。

“临时变动所以延后了。而且好久没吃周助做的菜了特地来怀念一下。”由美子笑着靠着沙发解释道。

“是嘛,正好最近很喜欢料理哦。”多多良说着已经自觉系好围巾走进了厨房。

……

“呜哇卖相超好!我要拍下来馋馋那些姐妹!”由美子说着掏出手机。

“裕太训练很辛苦吧,先来喝完汤吧。”多多良很满意二人的样子,笑着拿起裕太的碗盛了点冬阴功汤。

“这……看起来好红啊。”裕太似乎有些提防,但似乎真的很香的样子。在老哥老姐的注视下,裕太认命的拿起勺子舀了一小口小心翼翼的尝了尝。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的辣味,而是又酸又辣很奇妙味道。裕太朝碗底捞去,竟然发现有虾仁,虾仁也是吸足了汤汁的味道,又好吃又有嚼头。

“好吃!老哥什么时候这么会做饭了!”裕太说着又试了试其他菜,发现全部都很好吃,一不留神一碗米饭都见了底。裕太挠着头有些不好意思:“能再盛一碗吗?”

多多良点点头转身进了厨房,出来时一手拿着米饭一手拿着一盘可丽饼。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竟然吃这么好!

“也没什么啦,只是希望裕太能多回来。”多多良感觉自己总算为这幅身体的主人做了件好事。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5.

闹铃响起,多多良抓了抓头发,按停了闹钟,翻了个身继续睡。感觉今天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啊算了不管了。

当多多良终于清醒后,看了眼旁边的闹钟。“诶八点了吗?”多多良坐起来打了个哈欠,歪头看了眼日历

……

“诶诶今天开学了?”多多良慌忙翻身下床,快速洗漱,然后拿起餐桌上的一片面包抹上果酱。本来想像少年志的主角一样叼着面包奔出家门,想了想果然还是算了。

走在上学的路上,多多良大口呼吸着身边的空气。刚才在路上听到学校的预备铃声,看样子已经迟到了。反正也要迟到了,不如就这样享受一下也不错?

心情放松了下来,不禁想起了那个人。

king的话,平时会怎么走路呢?一定是双手插着兜,微微仰着头,一脸蔑视的看着前方吧?会不会说“烧掉”呢?这么想着,多多良轻笑出声,学着周防的样子走起来。好可惜,如果裤子上有联系就完美了!

同时,一年六组。
“不二不二你怎么还不来!!”英二双手合十趴在桌子上不断嘟囔。昨天开学时老师让本班学生就未来志愿写一篇小作文,结果英二熬夜打游戏把这件事忘记了,本来想着今天早点来借鉴一下不二的,结果这家伙竟然到了现在还没来!

“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高中生了。昨天的开学考试成绩下来了。”班主任现在讲台上,手里拿着一张纸。

“不二不二要念成绩了!怎么办我肯定又不及格了!会不会被老师罚站啊?”英二继续趴在桌子上碎碎念。

“根据惯例,男女生的成绩第一名将成为班长。女班长是……”英二完全在状况外,此时只是随着同学们鼓起掌。

“男班长是……不二周助同学。”

“什么,不二周助来了?!”英二刚才还在神游,如今一听到不二的名字,一拍桌子站起来。

“有人找我吗?”门被适时的拉开,不二探了个脑袋进来微笑着问道。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

手冢在社团申请表上一丝不苟的填充信息,然后端坐在椅子上思考着一些事情。

到了高中学业变重,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会选择网球部呢?部活的收费不知道是多少,和初中想比又如何呢?还会不会见到还在初中的队友呢?海棠有没有好好行使部长的职责呢?

还有不二,那天的话到底什么意思,是告白吗?感觉意味不明啊。那自己是不是该表示一下呢,似乎不能再逃避了。不过不二自从出院后变没怎么见过了,开学典礼时脸色也不太好,身体还不舒服吗?昨晚自己给他发的邮件也没有回,出什么事了吗?

所以这个开启怨妇模式的部长是谁啦!
恭喜获得成就【手冢国光】√

“不二不二你打算加入什么社团呢?”一下课,英二就坐在不二的课桌上与之聊天。

“嗯去哪里呢?”多多良拿起桌上的申请表,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社团,看起来十分有趣啊。

“摄影社啊,说起来我第一部相机还是草薙哥的叔父送的呢,那个人真的很好哦。”

“啊园艺社也不错啊,说起来英二本月的幸运花是铃兰花哦,要不要送你一盆呢?”

多多良一说起来就停不下来了,感觉英二和安娜一样单纯可爱啊,如此想着,语调不觉得变得软了起来。

“啊美食鉴赏社,说起来最近超爱冬阴功汤啊,英二酱听说过吗?红红的哦很漂亮,而且入口十分复杂,适合好好回味呐~有时间一起做怎么样呢~”

“不二!不要这么说话!我已经是高中生了!”英二说着挺了挺胸脯。

“哈依哈依~”十束笑着回答道。

————————————————

新年快乐🎉🎉🎉🎉🎉🎉🎉🎉🎉🎉🎉🎉🎉🎉🎉
啊哈🎉🎉🎉🎉🎉🎉🎉🎉🎉话说这篇还是有人看的呀,看到评论感觉自己一下活了起来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