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柏

[授权转载]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的互穿

十束多多良线

“那十束你喜欢尊吗?”

……

“不二不二你喜欢手冢吗?”

“嗯喜欢最喜欢了!就像克罗地亚大峡谷一样喜欢!……呃啊嘞?”

“不二……?!不二!”英二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似的捂住嘴偷笑。

多多良有点胃痛,真的是有点痛,为什么前一秒还在酒吧教安娜学字,为什么突然到了这里?而且眼前这个红发少年是谁?

胃部越来越痛,甚至有点绞痛。这和平时被king和草薙哥敲头,被哪个债主狠狠揍一顿完全不同,是来自身体深处的疼痛。这种感觉很微妙,似乎有点……刺激?

多多良轻笑,自己还真是乐天过头了,一定是哪位不知名的大神为了惩罚自己昨晚偷偷喝草薙哥从英国带来的威士忌而让自己胃痛的吧?

多多良突然打了个冷颤,连忙回过头,看到一个褐色短发,带着眼镜的人正用一种很奇怪的表情看着自己,刚才自己说了什么意味不明的话了吗?疼痛变得越来越剧烈,多多良只感觉眼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那个红色头发的少年的脸似乎在扭曲旋转。

“不二,你的脸色好可怕……没事吧?”英二伸出手在多多良眼前晃了晃。

“嗯?没事……哟……”多多良说着眼前一黑朝后倒去

……啊嘞?这里是……哪里?在做梦吗?

在多多良眼前闪过几幅画面:一幅是国三的成绩单,一排99分,这对于从来都是60分低空飞过的自己来说可谓是可望而不可即。一幅是一个奖杯,多多良仔细辨认,上面好像写着青学,网球,全国冠军。如果现在的自己不是十束多多良的话,那这幅身体是很擅长打网球咯?早知道那天就像八田请教如何打网球了。最后一幅是一张合照,一群穿着蓝白色的制服少年围成一圈高高抛起一个戴帽子的少年,看背景应该是在网球场上?
多多良正想仔细辨认清楚时,那幅画面突然着起火,多多良随即清醒。

这里是……医院?看来是的,那种刺鼻的消毒水味果然还是闻不惯。

多多良揉着头坐起来,环顾四周。床头的柜子上摆满了果篮和其他小物件,还有一盆仙人掌。多多良拿起一面小镜子,镜中出现一张可以说很漂亮的脸。白的过头的皮肤,栗色的头发长到耳边,一双罕见的冰蓝色的眼眸,以及一直都弯着的嘴角。

“看来十分棘手啊,目前的情况。”多多良苦笑着下床,抱起桌上的仙人掌放到窗台上。仙人掌的刺硬硬的,有些扎手。多多良似乎被治愈(?)到了,一脸轻松的又说起自己那句被吐槽过无数次的口头禅:“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吧?”

“周助?已经没事了吗?”门被推开,自门口走进一个打扮的很成熟的大姐姐。

原来自己叫周助啊……
“嗯已经没关系了。”多多良笑着转过身,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和自己是什么关系。

“最近你一直进行网球训练,精神不太好呢,既然拿下了冠军就该好好放个假嘛,如今马上就开学了,身体可不能垮掉哦。来,姐姐帮你占卜一下吧?”女人轻笑着从床边的椅子上拿起一件外套仔细为多多良批好。
记忆里这种事好像一直都是多多良为别人做的,突然被这样温柔对待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了。

“嗯,太谢谢……呃姐姐了。”果然这称谓还是有些不习惯。多多良坐回床上,姐姐坐在椅子上熟练的把一摞塔罗牌洗好,一字排开。

“好了周助,选三张牌吧,最好方向不要一样。”

多多良听话的选好三张,等着姐姐解牌。

“嗯第一张是正位审判啊,周助是不是有什么瞒着姐姐呢?”虽然对方用打趣的语气这么说着,但多多良还是微怔了一下。对方似乎感觉到了多多良的不正常,多多良笑着混了过去,自己果然不太擅长说谎啊。
姐姐继续翻来第二张牌。

“第二张是逆位恋人,哦,周助莫非失恋了吗,是不是故意不把这件事告诉姐姐的?”姐姐一边笑着捏了捏多多良的脸,一边翻来第三张。

“嗯?”姐姐的笑容突然僵在脸上,捏着多多良脸的手也放了下来。“最后一张以后再告诉你吧,因为觉得不二不太喜欢待在医院的样子,所以出院手续擅自办好了,我们现在回家吗?”

明显感觉到姐姐有事瞒着自己,但多多良并没有深究,只是乖乖脱下病号服换上姐姐带来的衣服,拿上满桌子的东西走出医院。

坐着姐姐的车回到了家,一路上多多良都在消化已有的信息,做着未来的打算,所以并没有和姐姐说太多话。

“到家了,你的房间在二楼左手第三间,我先去停车,哦那个坠着红宝石的是家门钥匙。”姐姐提醒着还在出神的多多良,多多良点点头下车去开门。

好大!这是多多良对这个家的第一印象。这个家面积可比吠舞罗大多了,而这仅仅是一楼大厅,刚才从外面看这房子可是有三层的,好像还有一个后花园。

多多良四处张望,这个家的墙壁上挂了很多照片,墙壁也被粉刷成令人舒服的米黄色。

多多良将果篮放在餐厅桌上,一偏头看到冰箱上贴着几张便签:“今天是周助做饭,不过碗顺便也帮我洗了吧?”

下面是回信,“姐姐如果再这样偷懒而且过度用电脑的话会得脊椎病的^_^”

“老哥我想吃布丁,不过你要是敢往里面放芥末我这周就不回来了!”

“啊啦啦,我好像把辣椒油和草莓酱弄错了,裕太不会怪我吧?^v^”

看起来十分温馨呢,多多良勾起嘴角。

“周助,我临时要去加班,妈妈和爸爸还在法国,裕太明天才回家,今晚你一个人吃好吗?”姐姐把多多良拿不了的东西摆在桌上,拢了拢头发。“好的,姐姐路上小心。”多多良笑着冲走出们的姐姐摆摆手转身上楼。
到了姐姐说的那个房间,多多良把自己扔在床上闭目养神。果然还是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要怎么回去……

多多良要振作啊!多多良睁开眼拍拍脸颊站起身,来到房间里那个书桌跟前。书桌旁的书架摆满了有关日本童话传说和本及国外文学的书籍,有些年头的唱片及光盘,还有一部很漂亮的古董相机,看来这个身体的主人是个浪漫文学派,有些怀旧的古典文艺少年啊。
拉开抽屉,里面有几个本子。上面的几本是有关网球技巧和数据的,有关仙人掌种植的和一些句子摘抄的,最底下放着一个看起来比较旧的本子。

多多良翻来一看,第一页用稚嫩的字迹很郑重的写着:不二周助的日记本。没准会从里面找到有用的情报,十束想着翻来它。虽然这样做很没有礼貌,不过为了能在这里混下去,真是十分抱歉了,不二周助大人……

“今天就是国中生了,以后要用这个本子记日记了,要加油哦(*^_^*) ”

“我的新同桌叫英二,是一个像猫一样很可爱的男孩子,他是我交的第一个朋友。他邀请我参加网球部,要不要答应呢?”

“果然还是去了(笑),手冢啊,看起来很不好相处的冰山,好像看他吃瘪~可他为什么要骗学长呢,教练也骗过去了……”

“河村家的寿司超好吃,本来应该是什锦味的却带来了芥末味,最后只有我吃了,他竟然说我是第一个能吃下他家的芥末寿司的人,很开心呢~”

“乾的蔬菜汁撂倒了好多人,没想到连手冢都中招了^_^,果然还是想亲手让他吃瘪呢~不过我很喜欢那个味道。”

“大石的唠叨已经到了一个境界了,因为太烦了所以今天不写日记了T^T”
……

“部里来了两个很有实力的新人,咋咋呼呼的叫桃,还有海棠蛇,看来我也要努力才行啊,不过看他们吵架太开心了~”
……

“龙马,很厉害,不过很拽的样子让我不太爽,据说他打败了很多正选,真想和他打一场。全国……制霸吗?”
……

“啊裕太又生我的气了,不就是把他的球拍换成魔法棒了嘛o(´^`)o。不过不知道由美子姐说了什么他好像原谅我了,一开心芥末吃多了……啊不管了明天带胃药好了。”

看到日记的最后一页时天已经黑透了,这本日记从国一写到国三,信息量真是超大。多多良草草的冲了个澡,并没有吃饭就上床睡觉了,果然还是要再好好消化一下啊。对了,看日历明天就要开学了

……嗯,果然明天再说吧。
————————————
没有人看真的好伤心啊(ಥ_ಥ),所以我萌的真的是冷cp吗?
不!谁来告诉我尊多,冢不二真的不冷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没人看我也会发的:)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ง •̀_•́)ง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