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柏

[授权转载]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互穿(01)

青学网球部

“不二不二,你喜欢英二吗?”部活一结束菊丸就扑过来挂在不二身上问道。

“呃?喜欢啊……”

不二昨晚一开心多吃了一点芥末,结果今天有点胃疼,又偏偏没有带胃药,所以刚刚部活完全就是混过来的,如今只想快点回家。

但不知道英二这只大猫又想到了什么,从他自己问到同班同学,又问到班主任,这让不二这个好脾气都有点不耐烦了。

“那你喜欢大石吗?”
“不喜欢。”
“诶诶?那,河村呢?”
“不喜欢。”
“小不点?”
“不喜欢。”
“那手冢呢?”
  ……

吠舞罗

“出云,什么是傲娇?”安娜一边喝着草莓饮料一边指着杂志上的某个字问道。

“嗯这个嘛……喂,八田,你喜欢小猴子(伏见猿比谷)吗?”

“草薙哥说什么呢,我怎么会……喜欢他那种人啦!不对,你干嘛问我这种问题,我才,一点也不,没错!”八田踩着滑板,最后甚至吼出来掩饰自己的内心。

“安娜酱,明白了吗?”草薙擦了擦高脚杯,安娜重重点点头,又指了指下一行,“那,什么叫博爱呢?”

草薙的眼镜似乎反了下光,“这个嘛……喂十束,你喜欢小猴子吗?”

多多良思索片刻,很认真的回答:“喜欢啊。”

“诶十束哥你竟然?”八田有点惊讶,他以为那个家伙没人会喜欢的。

“那我呢?”

“喜欢,尤其是吸烟时的草薙哥,超帅啊。”

“安娜呢?”

“喜欢,安娜可是我们的公主啊。”

“那尊呢?”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