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柏

[授权转载]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的互穿6—7

6.
到了午休时间,手冢拿起便当走出课室,迎面遇上同样刚出来的大石。

“手冢,一起吃午饭吧。”大石笑着打了个招呼。

“嗯,高中还进网球部吗?”手冢问道。

“啊虽然要学医可能会很辛苦,不过还是忘不了大家,割舍不了网球啊。”

“大石!”二人没交谈几句,大猫英二就扑过来挂在大石身上,“一起吃午饭!”

“中午好。”乾与河村也走了过来,这么说高中的大家都聚齐了,除了……不二周助。“不二呢?没有和菊丸在一起吗?”河村开口问道。“诶——我以为他跟过来了!”英二四处张望了一圈,然后摊了摊手掌。

“吃饭。”手冢咳了一声,转身向天台走去,同时散发了超重的低气压。众人被压的喘不过气,只好顺从的跟了过去,然后在十分尴尬的气氛中吃完了饭,期间谁也不敢吱一声。

“我吃完了。”说完这一句,手冢迅速收拾好一切起身离开,留下剩下的人瘫坐在原地。

一年六组的同学表示十分不安,为什么门口有一个一个带着金丝边眼镜的人在不停散发黑气?

“不二周助在吗?”开口了!他开口了!

“不二君的话,不是和菊丸君最要好吗,他们应该在一起吧?”一个学生战战兢兢的开口。

“多谢。”手冢转身离开。

谢天谢地,他终于走了!不过为什么感觉他背后的黑气更重了?

既然不二不在班里,应该已经到部活了吧,说不定已经在热身了。这么想着,手冢来到了部活……他还是不在这里。

“这不是手冢君吗,恭喜你们拿到全国冠军!我是高中网球部的部长,可以和我打一局吗?”
“求之不得。”

对方的实力不弱,手冢略微有些吃力。虽然如此,手冢还是时不时看向网球部的门口。昔日的同伴果然全都到了,可唯独,还是只有不二周助一个人不在。

如此想着,手冢化幽怨为力量,招招快准狠。刚开始对方还能回过球,但渐渐地开始吃不消了,这个一年级的,也太强了吧?于是,在正选们还在发愣时,手冢已经以6:1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放学后,手冢又来到了一年六组门口,该组成员继续欲哭无泪,这人怎么又来了?

“不二周助……在哪儿?”啊,这个声音仿佛可以冻住一切啊!

“不二君之前在我们园艺社,他的插花本领连老师都赞不绝口啊!”

“他现在应该还在我们音乐社吧?至少就听说过不二君会弹钢琴,没想到弦乐器也这么拿手,吉他弹得很帅啊!”

“他刚刚去了我们布艺社,还做了一只红色的小兔子,感觉看完之后整个人都被吸进去了!”一名学生举起一坨不明红色物体,那坨物体头上不知道为什么长了两根蟑螂触角,此时正用蔑视的眼神看向手冢。

切,结果问了一圈只是没有去网球社吗,看来我们该好好谈谈了,不二周助!
7.
菊丸感觉不二最近很是奇怪!

至少去初中部看小不点,正好撞见乾正在用乾汁害人,本以为不二会选择看好戏顺便煽风点火,没找到他竟然说这对身体不好还是不要了吧这种话?!体贴的很诡异啊!而且最近他睁眼的频率变高了,做事也认真了很多。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那家伙睁开眼睛后竟然还挺好看的?最诡异的是以前一直和自己一起行动的不二竟然一下课就找不到人了,而且最近校园里一些小混混集体从良,跟在不二身后一个劲的叫大哥。这不,窗外又传来了那个声音,好不爽啊,每次都这么拉风的出场!

一转眼到了青春祭(学园祭),班主任表示这个事就交给班长办吧。于是……

“女班长酱,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是个知性,有能力,十分优秀的女生。你听说过幸村精市子吗?”十束一脸认真的看着女班长,女班长有些羞涩的摇摇头。

“啊可惜,她的能力可是有目共睹的,单靠实力和组织力便征服七八个同样优秀的男人们,人送绰号‘神之女’!我认为你的能力远超于她!”十束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试想,一个饿了三天的人看到了草莓蛋糕,是选择吃掉还是错过呢?你只是没有好的平台,但是你的能力绝对是完美的!”

“不二君,这是真的吗?”女班长感动的要哭了。

“当然,如今这个机会来了!青春祭的组织任务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出色的完成的!”

“好的!放心吧不二君我会做好的!”女班长似乎被点燃了斗志。“大家,一起来评选本次青春祭的班级主题吧!”

“不二君救命!”班门被猛的推开,多多良还在愣神时,已经被拖出教室。

“哦,喝了紫色的饮料集体食物中毒了啊,似乎很严重啊。”多多良蹙眉。

“如果不二君帮助我们话剧社成功演完青春祭的舞台剧的话我会感激不尽的,对了,这几张大河剧的门票就送给不二君好啦!”对方语气十分诚恳,似乎也不好意思拒绝。

“好吧,不过我可以自己写剧本吗?”

“当然!每年都是翻演那些童话故事,原创的话一定相当精彩!到时候一定务必将剧本给我看!”

“那演员我可以自己挑选吗?”

“那真是感激不尽!”

……

走出话剧社大门,多多良思考半天,决定去一趟网球部。

手冢一进部活,感觉周围气氛活跃了不少,定睛一看,不二周助竟然出现在这里?

手冢拿起网球拍正想邀请不二打一局,突然听到菊丸大叫:“演话剧?我要去!”
明明是初中生的桃城也应和:“没想到学长到了高中还会想着我们!”

多多良歪头看到了手冢:“手冢的话相当适合king喵啊,你看!”说着打开手中的速写本。手冢定睛一看,画上的兽耳人插着兜,痞痞的站着,虽然很有风格,但怎么看也不适合自己吧?以及他额前蟑螂的触角和那只兔子一样,意味不明啊。

多多良笑着说:“那我们去快餐店商榷吧,我请客。”

“好耶!”全员大叫着一齐向前跑去,留下石化在原地的手冢:“训练。”

“果然还是不行吗,手冢君?”不二停下来,回过头看向手冢。

乾在一边奋笔疾书:出现了!不二周助从未有过的眼泪攻势!出现了!手冢第二次石化,今天可是太大意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