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柏

十束多多良与不二周助的互穿3

3.

第二天多多良被闹钟叫醒后乖乖起床梳洗,收拾好后走下楼,姐姐已经坐在桌前笑着打招呼:“早,周助。”

“由美子姐早。”多多良也笑着打了招呼,双手合十说了句开动了然后吃起煎蛋。

“周助不乖哦,因为犯了胃病而住院还不知道吃晚饭。”姐姐吃完最后一口培根,笑吟吟的看着多多良,“今天就是高中生了,一会儿我陪你走去学校吧?”

“嗯谢谢姐姐……”
“啊对了到了学校要先去看分班情况,然后乖乖去参加开学典礼,最后还要考试呢,周助没问题吧?可惜今晚我要出差,不过裕太要回来了,周助在考完试后可以给裕太买点甜品。”

多多良如今只想吐槽,为什么姐姐这么像新手指引的向导啊?

“我知道了。”

“那周助准备一下吧一会儿就走咯。”由美子把碗放进水池,多多良自觉的帮忙擦桌子。

终于平安到达学校。一路上由美子姐就好像知道多多良是第一次到这里一样详细的为自己解说路线,真是贴心过头了。

多多良随着人流来到布告栏前寻找自己的名字,突然猛的被一个人从身后挂住。“不二nya!我们又是一个班的说!”

多多良回过头,看到一个红发少年正充满活力的冲自己笑。

“诶多……英二,早。”多多良努力从记忆中寻找关于这个少年的数据。

“不二你没事了吧?那天突然晕倒吓死我了。”英二有些担心的伸出手背试了试多多良额头的温度,然后拉着多多良往前走,“走吧去礼堂,不过又要听那个老头讲话了……”

校长讲话很无聊,英二似乎也这么觉得,偷偷碰了碰多多良,同他搭起话来。索性他聊的没有涉及太多隐私,多多良很机智的一一应付过去。

突然掌声雷动,校长讲话完毕,接下来是入学成绩第一的学生代表讲话,走上台去的,应该就是大石秀一郎了。

大石的鸡蛋头和额前那两撮毛,看久了有点像king的须须啊。多多良摸着下巴笑着,为什么好想偷偷喷点发蜡呢,不知道竖起来是什么样子?

不二一定又开始打坏心眼了,要不要提醒一下大石让他小心点呢?英二想着举起手臂挥了挥,然后指了指身边的不二,最后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咳!”从多多良左边传来咳嗽声,英二只得乖乖站好,末了冲多多良吐槽道:“手冢果然好可怕……”

这就是手冢吗?注意到多多良打量的目光,手冢故意移开视线。果然还是很在意他那天那个意味不明的表白啊。

典礼结束后,学生都朝班里走去。一路上多多良被大猫拉着走到班门口:“瞧还是六班,噢耶又是同桌!不二一会儿的考试就拜托了~”英二双手合十。

对了差点忘了还要考试,到自己当时因为没钱高中没上就辍学了,而且回首初中还是在草薙哥和king的狂轰乱炸之下才每次都是60分左右低空飞过。如今答应英二的请求会不会坑了他啊?……

多多良如今很震惊,眼前的题自己竟然都会?难道灵魂互换只是交换了人际关系方面的记忆,知识什么的竟然还保留着?

就这样顺利考完语数外三科,放学后拒绝了英二一起打球的邀请,毕竟还要去给弟弟买甜点啊,不过他到底喜欢什么呢?

多多良在街上闲逛,终于发现一家大型超市。由于不太熟悉,多多良只好慢慢开始寻找。

“哦这不是不二君吗,今天没和弟弟一起来嘛?”突然被人叫住,多多良回过头冲对方笑了笑。

“不二君先前说的,呃……芥末小精灵的衣服我可是找到了哦,看!可费了我不少功夫~”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店员从衣架上拿出一件绿色的连体衣递给多多良。

“啊好可爱,触感也不错~”多多良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件衣服十分喜爱。

“不二,那不是你哥哥吗?”圣鲁道夫的木更津指着不远处的多多良道。

“老哥怎么他会在这种地方……不对!”裕太一转头看到多多良一脸陶醉的拿着那件曾经是自己心理阴影的连体衣,眼看着就要付钱买下了。裕太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丢人的笨蛋老哥拉走。

“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呀!”裕太别扭的甩开拉着多多良的手。

“因为裕太要回家了啊,所以我特意来买甜点,既然遇到了就一起买好了~”多多良觉得自己很机智,既回答了裕太的问题,又可以掩饰自己迷路的事实。

“那你来这种地方干什么?多管闲事!”裕太别扭的脸红,这似乎戳中了多多良的萌点。天哪这个弟弟好可爱好想捏捏脸!不行,毕竟是弟弟,果然还是不能太溺爱。

多多良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为了竭力压下内心的欲望,甚至挤出了眼泪——不行了!要忍不住了!

裕太再一次回头被吓了一跳,本来就比一般同龄人娇小(?)的老哥此刻正睁大那双蓝色的眼睛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果然刚才的话太过分了?但没必要道歉啊。

“不二好过分,把哥哥欺负哭了!”圣鲁道夫·不嫌事大·旁观者·木更津如此说道。

“呐裕太一起去买甜点可以吗。”总算压制了内心的狂热,多多良抹了抹眼泪,委屈的看向弟弟。

“不二周助你适可而止吧,眼泪战术吗,还真是高明啊。”观月卷了卷刘海,一脸戏谑的看向多多良。

“抱歉观日君,裕太今天要跟我回家哦~”多多良说着挽起裕太的手臂。

“是观月!mi-zi-ki!”观月一本正经的纠正不二,却看着两兄弟已经走了很远了。

“前辈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圣鲁道夫的其他同学们看到这个修罗场后决定走为上策开溜,留下观月在原地凌乱。

“呐裕太喜欢吃那个就随便选吧。”多多良笑着指了指柜台。

“平时都是老哥选的啊,你要这么问我也不知道选哪个。”因为刚才的眼泪裕太说话的语气都变好了很多。

“嗯哼哼,我猜他根本就忘记了裕太最喜欢的食物吧?”观月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故作淡定的卷刘海。

“那美月君知道?”多多良嫌弃的看着他。

“是观月!而且我当然知道,是可丽饼!”

“诶前辈竟然这么关心我?”

听裕太的口气是猜对了吧?多多良暗暗记下这个数据,开口道:“那真是有劳观,月同学了,裕太我们走吧。”多多良买了一些可丽饼后拽着裕太的衣袖走了,而今天的裕太竟然没有反抗?看来是被眼泪轰炸傻了。

于是观月又一次一个人凌乱。

——————————————
哈哈哈日常怼观月君~\(≧▽≦)/~
谁让你惹到弟控喽╮(╯▽╰)╭

评论

热度(4)